12 May 2009

苹果。




苹果,

一口咬下去

又甜又酸。



就像

你一样;



我讨厌、

又喜欢。




痛着;

因为心里

只想疼着你罢了。




牵着你的手,

只想告诉你

每当你需要我的时候,

我都会在你身边。




拥抱着你的温暖,

让我清楚知道

自己存在的意义。




但是,

和你一起的时候,

都一直很害怕;




因为

分分秒秒,

恐怕我的一举一动

都会伤害你;


也担心

自己越来越也不清楚

对你的感觉

已经到了哪一个程度。




唯一清楚的

就只是我心里

想一直保护着你、

疼着你

的那种感觉,




正努力着

寻找那看似没有永远的出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