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February 2009

有一种痛。。。

有些时候,

我真的很希望

我身边的人都能够快乐点。



若我身边所爱的人快乐,

我也感到满足啦。



可是,

有些时候,

你所爱的人

伤了你的心的时候。。。

你,该怎么办?



你有没有想过

为什么

我们总会伤害到和我们最亲的人;

而且也不知为什么,

总会被自己所爱的人

刮了一刀?



我觉得

当你的敌人伤害你的时候

跟自己所爱的人伤害你的时候

差别很大;


因为


自己所爱的人伤害你的时候

比你敌人伤害你的时候

还要痛、

还要辛苦。



就像

拿起那坐上的刀一样,

慢慢地、狠狠地;

深深地、痛痛地

从自己的胸口查下去。



你不要再伤害我了,好吗?
因为我快要支撑不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