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October 2008

我的。


这一刻
我就坐在这里。

静静地,
听着雨滴轻微地在铁瓦上起舞。

它们
好像发现了我的存在,
不断地
在我的耳旁
细细地告诉我它们的秘密。

我也无意的
播放了糖果雨的原声带。

大自然的音乐
再配上
魏如萱的“泡泡”—

这个旋律
似乎唱出了我的心情。

爱情,
就像我喜欢吃的那个糖果—

甜甜的﹑
苦苦的;

酸酸的﹑
辣辣的;

涩涩的﹑
麻麻的;

刺刺的﹑
凉凉的;

冰冰的﹑
沙沙的;

痛痛的﹑
开心的;

悲伤的…

2 spilled milk:

Shella said...

o_O So true huh?

zin said...

wow!~~~i like this....